特斯拉因乘客丧生再遭起诉:原告称汽车及维修有缺陷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律师事务所Corboy &Demetrio本周二表示,它已经向特斯拉发起诉讼。指控中称,一辆2014款Model S轿车存在缺陷,导致一名18岁乘客在去年的事故中丧生。

  去年5月,驾驶员巴雷特·莱利(Barrett Riley)驾驶特斯拉汽车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撞上水泥墙,当时车上坐有乘客埃德加·马丁内兹(Edgar Monserratt Martinez),两名年轻人都不幸离世。

  事故发生之前不到2个月,莱利的父亲带着限制器来到特斯拉服务中心,希望能限制车速,最高不要超过每小时85英里(约137公里),但在后来又被服务中心摘下,父母并不知情。

  原告认为特斯拉应该对移除限制器负责。

  事故发生时,莱利驾驶汽车的车速达到每小时116英里(约187公里),然后就发生撞车事故。律师还认为,特斯拉未能警告用户电池进入危险状态。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原告 起诉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