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2018年下跌近6% 市场动荡打乱基金经理步伐

  金融界美股讯 去年对冲基金亏损5.7%,基金经理在押注波动率方面举步维艰,并且受到政治不确定性的影响。

  根据彭博对冲基金数据库的初步数据,12月单月对冲基金下跌1.9%。

  2018年是这个行业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年份之一。许多经理人不仅没有赚钱,反而还跑输大盘。波动率的回升对基金经理构成挑战。国际贸易摩擦的影响也让基金经理亚历山大。

  今年表现最差的是股票型对冲基金和CTA/Managed Futures策略基金,分别下跌7.8%和7.2%。唯一的亮点是Fixed Income Directional和Fixed Income Relative Value这两种固定收益基金,分别上涨0.2%和1.3%。

  去年12月表现最差的是事件驱动基金,下跌3.5%。股票型对冲基金下跌3.1%。宏观基金上涨0.2%。

  12月和年末最终数据将于1月14日左右公布。所有数据均为总回报,包括再投资股息。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基金经理 宏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