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英国可能会延后脱欧 继续留在欧盟并非不可能

  金融界美股讯 花旗Christian Schulz和Jamie Searle等经济学家和策略师指出,英国不太可能依照特里莎·梅的协议版本脱欧,而无协议脱欧又面临议会的反对,英国脱欧可能延后,继续留在欧盟并非不可能,因为民意转变。

  花旗表示,保守党对英国脱欧处理不当,可能导致工党在Jeremy Corbyn的带领下组建政府。

  英国企业和投资者不得不应因经济政策发生重大变化的可能。

  英国公债今年大幅重新定价似乎在所难免,但方向仍然不确定;在无协议脱欧和留在欧盟之间,英国10年期公债的中期利差约为130个基点。

  英镑的流动性仍然很差,使得交易难以执行,可能急跌;无协议脱欧或Corbyn出任首相的威胁持续存在,英镑或创新低。

  英国股票在目前水平为投资者提供进场的“好机会”,投资者应买进富时100指数和英国国内股票;2019年底富时100指数的目标为7,500;为了对冲脱欧风险和英镑贬值震荡,相对于昂贵的国际股票,花旗青睐英国大宗商品股票。

  英国国内银行股已经大跌一段,无协议脱欧的利空充分反映;苏格兰皇家银行是被看好的国内银行股。

关键词阅读:花旗 英国 银行股 欧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