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data Artisans

  金融界美股讯 据欧洲科技信息网站Tech.eu报道,阿里巴巴(美股BABA)收购了位于德国柏林的数据处理创业公司data Artisans,交易金额为9000万欧元。data Artisans未就此事置评。阿里巴巴官方回应称,确认此项投资,但对具体金额不作评论。

  data Artisans由开源数据流处理技术Apache Fink的几位开发者于2014年创办。该公司利用Apache Fink技术,帮助企业部署大规模数据处理解决方案。此前该公司融资650万欧元,客户包括阿里巴巴、ING、Netflix和Uber。

  根据data Artisans在官网上提供的信息,其dA平台由Apache Flink和dA Application Manager组成,“包含随时可用的容器编排、持续集成/持续交付(CI/CD)、日志记录、指标以及状态存储集合,还会为公司客户提供单一视图,供其了解数据流处理应用”。

关键词阅读:data Artisans 数据处理 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