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松口 据悉考虑采取措施缓和无协议脱欧威胁

  金融界美股讯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首相特里莎·梅正在考虑采取一项有望缓和她对英国无协议脱欧威胁的举措。

  特里莎·梅据悉在考虑是否接受由亲欧盟政客起草的一项计划,后者希望增加英国在未达成“离婚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的难度。

  自由民主党领袖文斯·凯布尔爵士和绿党提出了一项财政法案的修正案,将阻止财政部提高所得税,除非脱欧协议获得议会批准。

  特里莎·梅的顾问将拭目以待该提案周二是否会在议会被选中进行投票,然后才宣布他们是持支持还是反对意见。而她的团队考虑接受对其关键预算立法进行修改这件事本身,就表明在艰难引导英国脱离欧盟的道路上,特里莎·梅的立场有多么弱势。

  下周,特里莎·梅将把她的英国脱欧协议提交议会进行关键投票,由于保守党内的疑欧派以及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已经表示他们将投反对票,特里莎·梅很有可能面临失败。

  如果议会在下周投票中拒绝接受特里莎·梅的脱欧协议,她表示英国可能将被迫无协议脱欧。周日特里莎·梅重申了她的立场,即无协议要强于达成糟糕的协议,并且加强了应急预案,以防无法在3月29日正式脱欧前及时达成协议。

关键词阅读:特里莎·梅 英国首相 离婚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