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就发钱 Netflix向CFO纽曼授予1170万美元薪酬包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流媒体公司Netflix将向该公司新任CFO的斯彭瑟·纽曼(Spencer Neumann)授予1000万美元年薪和17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

  该公司在监管文件中表示,纽曼的年薪将分为工资和股票期权。期权可以在授予后立刻行使。

  在动视暴雪突然解雇纽曼几天后,Netflix就宣布将其招募为CFO。纽曼之前担任动视暴雪CFO,但协议规定他不能与潜在雇主谈判,除非是在任期最后6个月内。

  Netflix大约一年前就表示要取消高管的现金奖金,并将提高他们的工资。该公司的高管目前获得的固定工资在美国上市公司中名列前茅,而其他公司往往会重点提供跟业绩挂钩的激励措施。

关键词阅读:Netflix CFO 薪酬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