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联手凤凰金融开展百亿级消费信贷合作

  1月8日,美股纳斯达克上市互金企业和信贷(NASDAQ: HX)宣布,未来三年将与凤凰金融旗下网络借贷平台(以下简称凤凰金融)围绕消费信贷领域展开百亿元人民币规模的业务合作。同时,根据协议条款,和信贷也将以2900万美元(人民币2亿元)收购凤凰金融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Phoenix Intelligent Credit Group Ltd. 5.88%的股权。

  和信贷CEO周歆明表示,股权的收购加强了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有利于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提高业务整合能力,实现公司资源的有效配置,符合双方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而围绕消费信贷领域开展百亿级的业务合作,将为双方平台创造协同效应,使双方的业务形成有力互补。

  “未来,和信贷也将继续努力与其他优质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多元化资金来源,降低资金成本,以便更好的服务我们的用户。”周歆明表示。

  据了解,和信贷成立于2013年8月,作为美股上市平台,和信贷凭借完善的风控系统,以优质债权为基础,致力通过互联网技术让金融更简单,使每个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人都可以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阅读:和信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