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今年再涨20%!

  根据Pivotal Research Group的一份新报告,亚马逊的股价将在2019年出现牛市,涨幅可能超过20%。

  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分析师布Brian Wieser首先对亚马逊进行了预测,认为今年年底的目标价为1920美元,大约比该股目前的水平高出21。该价格将使公司的估值接近1万亿美元。亚马逊目前的股价为1,575美元,市值为7703亿美元。Wieser坚信,尽管目前规模巨大,但亚马逊的增长机会基本上不受消费者和IT部门消费的变动的束缚。

  这位分析师表示,亚马逊将继续在全球消费者支出中占据更大份额,据该公司称,2018年的全球消费支出总额为45万亿美元。Wieser说,像亚马逊这样的平臺将越来越多地依赖实体商店,就像沃尔玛和Target等传统零售商转向数字平臺一样。亚马逊也将越来越不关心一笔交易是在网上完成,还是在实体店完成,是部分完成,还是全部完成。

  该研究公司估计亚马逊的数字广告业务将继续成为收入增长的主要源泉,2018年该业务增速超过70%。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显示,2018年亚马逊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份额排名第三,仅次于谷歌(GOOG)和Facebook(FB)。Pivotal Research Group并不是唯一一家看好亚马逊的公司。几乎所有接受路透社(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都对该股有买入评级,其平均价格目标意味着股价将比当前水平高出35%。

  Wieser也指出,今年亚马逊面临的主要风险包括监管,竞争和全球经济放缓。虽然AWS可能因为长期增长趋势以及与许多客户签订的长期合同而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但零售业务可能会面临风险,因为电子商务相对成熟,消费者支出趋势变化可能会对公司产生负面影响,而在上一次衰退期间,消费者支出趋势对公司几乎没有产生负面影响。

  亚马逊在2018年上涨了28%,表现优于其他科技股,包括Facebook,Apple和Alphabet。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美股 涨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