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投资人米勒:亚马逊股价三年内将会翻番

  知名投资人比尔-米勒(Bill Miller)在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将在未来三年时间里翻一番。

  身为对冲基金Miller Value Partners创始人的米勒长期以来都是看好亚马逊的大多头,他在此次采访中说道,这家科技巨头的可寻址市场是“如此庞大”。

  亚马逊现已成为全世界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该公司的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午后的交易中大幅上涨2.77%,市值达到7900亿美元左右,超过了另一家科技巨头微软(NASDAQ:MSFT),后者的市值大约为7850亿美元。在2018年9月份,亚马逊的市值首次触及一万亿美元大关,但随后该公司在去年年底遭遇抛售,市值因此大幅回落。

  尽管近日遭遇抛售,但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亚马逊股价还是已经累计上涨了30%,米勒说道。

  虽然市场一直都在关注科技公司将会迎来更大监管压力的问题,但米勒并不担心亚马逊会被分拆。要想分拆亚马逊,就必须要对反托拉斯法作出修改,而现在的“国会没办法就任何事情达成协议。就算此事将会发生,也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米勒在接受CNBC旗下节目“The Exchange”主持人凯利-埃文斯(Kelly Evans)采访时说道。

  与此同时,继2018年遭遇了“相当糟糕”的表现之后,米勒麾下基金Miller Opportunity Trust“在今年年初取得了非常强劲的表现”。他说道,去年12月份股市遭遇的抛售是导致该基金表现不佳的原因所在,指出当时的抛售“真的导致我们受到了重创”。

  “在第三季度末时,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较大盘高出大约700到800个基点。”他说道。“但在第四季度中,我们的基金则回吐了所有涨幅,并进一步下跌。”

  在过去几十年时间里,米勒一直都是美盛集团(Legg Mason)评选出的明星基金经理。在截至2005年的15年时间里,他的投资表现一直都优于标普500指数。但最近以来——尤其是在金融危机期间——他的投资表现则一直都起伏不定。在2016年,米勒创建了自己的对冲基金Miller Value Partners。

  一年以后,米勒收购了美盛集团创立的两个共同基金,其中较大的一个基金就是Miller Opportunity Trust,该基金在2017年里的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但在去年,这个基金的回报率则较标普500指数低了6个百分点左右。

  美国股市在周一午后的交易中呈现出上涨走势,延续上周五的走势,当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大幅收涨3%以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更是涨逾4.2%。但是,周一的涨幅不足以推动这三大基准股指走出回调区域。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上周五表示,该行将在货币政策问题上采取“灵活”的立场。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的新增非农就业人数远高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也是推动股市大幅上涨的原因之一。

关键词阅读:知名投资人 米勒 亚马逊 股价 翻番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