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活跃账户和观看时长双双增长 股价暴涨逾26%

  Roku公司正在迅速成长为观众的首选流媒体服务商,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四季度初步数据显示活跃账户数量同比增长达两位数。

  Roku公司报告称,第四季度活跃账户数量突破270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

  与此同时,该公司报告了240亿个流媒体小时数,比2017年增加了61%。

  “活跃帐户的强劲增长和流媒体时间的增加表明消费者对流媒体的热情越来越高,这两点促使Roku America成为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电视流媒体发行平台,”Roku首席执行官Anthony Wood表示。 “2018年,我们在流媒体播放器,授权智能电视和电视流媒体时间方面保持领先地位,Roku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选择,超高的性价比,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以及大量电视乐趣。”

  Roku过去一周一直在发布公告。上周,该公司通过订购Showtime,Starz和Epix等优质频道宣布推出其移动Roku频道。

  Roku的副总裁Rob Holmes说:“我们专注于在平台上轻松找到所有类型的精彩娱乐,而且此次为Roku频道添加高级订阅是一种自然而然的演变过程。”

关键词阅读:Roku 活跃账户 观看时长 增长 股价 暴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