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美光股价已“触底”今年料将反弹50%

  金融界美股讯 据BMO资本市场透露,经过一年的深幅下跌之后,美光科技(Micron)的股价最终触底,2019年的表现应会好于整体股市。

  周一,分析师Ambrish Srivastava将备受打击的美光科技的股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BMO告诉客户,随着股价下跌,以及在市场预期业务基本面向好和削减成本的背景下,我们对美光的看法已经发生了变化。分析师将12个月目标价确定为50美元,意味着较周五收盘价上涨50%以上。

  “我们的想法改变是由以下两个因素共同驱动的:估值以及结构上更有利可图的公司,这会导致产生自由现金流”,Srivastava写道。

  美光生产DRAM和NAND闪存,二者是受市场欢迎的固态硬盘的关键部件。美光在追赶三星(Samsung)和韩国海力士(SK Hynix)等规模较大的竞争对手方面很成功,分析师补充道。

  “我们估计,与之前的峰值相比,美光的成本结构改善20亿美元左右”,Srivastava写道。“公司也设法弥补了与较大竞争对手之间的利润率差距。我们估计,这种差距将从9%下降到约6%。美光一直能够比竞争对手更快速地削减成本。”

  从估值角度来看,该芯片制造商的股价在2017年飙升,在2018年迅速回落。过去两年,由于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动驾驶的较高预期,市场对半导体和设备的需求有望长期持续,这些领域的估值也出现了波动。

  在交易更不稳定以及受欢迎的科技股回落的背景下,美光股价在2017年的涨幅超过80%,2018年的跌幅则超过22%。

关键词阅读:BMO 美光 股价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