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美股买入时机到了 2019年将反弹15%

  黑石(Blackstone)正在告诉投资者不要放弃2019年,也许他们现在听进去了。

  黑石投资策略师Joseph Zidle对股票今年将会反弹很乐观,并将市场的剧烈波动归咎于误导性的负面情绪。

  “现在是买入的机会。我们预计市场(标普500指数)2019年将上涨15%”。 他周四在接受CNBC“Futures Now”节目采访时说道。“现在并非是衰退环境。”

  并且,华尔街或许已经明白这一点。

  上周五,道琼斯指数跳升746.94点,涨幅为3.3%,当周收盘报23,433.16点。标普500指数也飙升3%以上,报收于2,531.94点。股市上涨之前,美国公布了12月就业报告,其好于预期,并且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发表鸽派基调的言论。

  过去几周,随着市场波动加剧,Zidle一直建议客户将资金投入股市,但挑选出一些周期性股票,如材料、工业、技术和能源。

  “这些类别跌幅最大”,他说道。“我认为油价见底,并且我认为情况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糟糕。”

  Zidle一直自称是“坚定的多头”。

关键词阅读:黑石 美股 买入时机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