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2018年的回报达15%

  金融界美股讯 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周一公布的2018年投资回报率,不仅超过了各类资产类别的基准指数,而且也超过了许多同行。

  消息人士透露,桥水旗下的旗舰基金Pure Alpha,2018年扣除手续费后的净回报率达到14.6%。根据对冲基金研究(Hedge Fund Research)的数据,截至去年11月,对冲基金的平均亏损幅度为2%。对冲基金研究预计将在本周发布全年数据。

  2018年几乎所有主要资产类别都以下跌结束,其中就包括了标准普尔500指数。不包括派息,标准普尔500指数去年的跌幅约为7%。

  桥水联席首席投资官鲍勃·普林斯(Bob Prince)去年10月曾向《金融时报》表示,经济正处“从过热转向平庸的拐点。”

  由罗伊·达利奥(Ray Dalio)创办的桥水,目前管理着约1600亿美元的资产,在全球150个市场进行交易。

  消息人士称,桥水运营Pure Alpha的战略已有近30年时间,该基金平均每年的净投资回报率约为12%,在这段时间内只有3年出现了亏损。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桥水 回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