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年底目标价1920美元 还能涨21%

  金融界美股讯 市场研究公司Pivotal Research Group(简称“Pivotal”)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称,亚马逊(NASDAQ:AMZN)将在2019年迎来牛市,股价可能会上涨20%以上。

  Pivotal分析师布莱恩·韦瑟(Brian Wieser)在研报中初次把亚马逊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并把今年年底的目标股价定为1920美元,意味着较亚马逊当前股价有约21%的上涨空间。按照Pivotal的目标股价计算,亚马逊的市值将接近1万亿美元。亚马逊上周五的收盘价为1575.39美元,市值约为7703亿美元。

  “尽管亚马逊目前的规模庞大,但有着利用消费者和企业IT部门支出的成功记录,我们认为亚马逊的机会大多不受限制,”韦瑟在研报中称。

  该分析师表示,亚马逊将会占据全球消费者支出的更多份额。Euromonitor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消费者支出总额达到45万亿美元。韦瑟称,就如同沃尔玛、塔吉特等传统实体零售商向数字平台迁移一样,像亚马逊这样的平台,也将会增加对实体店的依赖。“亚马逊将越来越不关心交易是否部分或全部通过在线或是实体店完成,”韦瑟说。

  Pivotal预计,在2018年增长70%以上之后,亚马逊的数字广告业务将继续成为公司营收增长的来源之一。e-Marketer的统计数据显示,亚马逊目前已成为排在谷歌、Facebook之后的美国第三大数字广告服务提供商。

  Pivotal并不是新年伊始唯一一家看好亚马逊的公司。路透社的同时数据显示,近乎所有研究亚马逊股票的分析师都给予这家公司股票相当于“买入”的评级,他们给出的平均目标股价较当前股价有35%的上涨空间。

  韦瑟在研报中称,亚马逊今年的主要风险包括监管、竞争和全球经济下行等。“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AWS可能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因为它正在推动长期增长趋势,而且与许多客户签订了长期合同。但零售业务可能会面临风险,因为电子商务业务相对成熟,消费者支出趋势可能会对公司产生负面影响。”

  亚马逊股价在2018年上涨了28%,表现强于Facebook、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大型科技公司。亚马逊股价周一盘前上涨0.93%,股价为1590.00美元。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年底目标价 1920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