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股神巴菲特投资的银行股千万不要碰!!

  在2018年录得7年最差表现之后,银行股2019年开局不错。KBE bank ETF周三上涨逾1%。

  但是,Rafferty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师Dick Bove 却警告称,尽管银行股整体不错,但是高盛(GS)股票千万不要碰。

  Dick Bove 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不想碰高盛的股票,人们不理解高盛现在面临的问题。高盛卷进了马来西亚巨额洗钱丑闻。他们的内部合规操作出现了问题。

  高盛被卷入马来西亚国家投资基金1MDB丑闻。高盛在2012年和2013年为该基金策划了三笔债券交易,筹集了65亿美元。1MDB陷入腐败和洗钱指控,马来西亚政府要求高盛赔偿75亿美元。高盛否认违规,并且指控马来西亚政府前官员和1MDB基金向该公司撒谎。

  Bove 表示,高盛卷入这一丑闻,说明要不是该公司高层无能,要不就是该公司体系失败。

  对这一丑闻的调查将令高盛承受多年压力,可能损失数百万美元。

  “美联储会对高盛进行调查,他们会对内部系统进行全面调查,从人事开始,一直到风险管理部门。这将花费千万甚至上亿美元。至少需要2年时间,因为这可不是个小案子。”

关键词阅读:股神 巴菲特 银行股 高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