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涨Netflix 称其拥有50%上涨空间

  金融界美股讯 投行高盛在周五发布的研报中称,在抛售导致股价下滑三分之一之后,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为当前互联网领域最有吸引力的投资对象之一。

  高盛在研报中重申对Netflix股票的“买入”评级,以及12个月400美元的目标股价。该目标股价较Netflix周四的收盘价有近50%的上涨空间。高盛同时还把Netflix加入其“确信买入名单”,进入该名单的精选股票比其他股票更有可能出现有意义的上涨。

  “随着Netflix股价较去年7月的历史最高价已经下滑了36%,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的跌幅为10%,我们认为Netflix目前是互联网板块最佳风险/回报标的之一,”高盛分析师希斯·特里(Heath Terry)在研报中称。“我们继续认为Netflix对内容、技术和渠道的投资,能够继续推动美国和国际市场的订阅用户增长数量超出市场平均预期。”

  在高盛发布这份研报之后,Netflix股价在周五的早盘交易中上涨了7.2%。在过去的3个月中,Netflix的累计跌幅超过25%;过去6个月的跌幅更是超过30%。

  尽管特里承认,Netflix的现金消耗可能会迫使其在未来三年重返高利率债券市场,但他也认为Netflix会把其年度内容投资扩大一倍,并将在2022年前产生正现金回报。

  特里还表示,尽管Netflix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使用率相对较高,但该公司在上述市场仍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该分析师在研报中引用数据称,尽管美国家庭宽带的普及率超过50%,但北美应用下载量在12月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我们相信第四季度将只是Netflix不断增长的支出和日益强劲的原始资产回报的开始,而且市场整体将继续极大的低估这些动态的财务影响。”

关键词阅读:Netflix 高盛 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