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喊话民主党或让政府关闭数月或数年

摘要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表示,他对总统特朗普说“让政府开门然后我们继续”谈判,特朗普则威胁如果有必要,将让政府在“数月甚至数年”内继续部分停摆下去。

  金融界美股讯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表示,他对总统特朗普说“让政府开门然后我们继续”谈判,特朗普则威胁如果有必要,将让政府在“数月甚至数年”内继续部分停摆下去。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就解决停摆问题举行的会议进行了总结,称会议取得的“进展”就是排除了一些选项,同时更清楚地了解目前每个人的意见。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工作人员将在周末与白宫官员会谈,“看看能否达成一致性意见,并建议给”特朗普和国会领袖。

  麦康奈尔称,如果能达成一些协议,政府最早恢复开门的时间可能是下周二。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民主党 关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