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鲍威尔将面谈? 答案取决问谁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鲍威尔和总统将会面讨论利率的问题上似乎尚未达成共识。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今天上午在彭博电视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都希望进行一次会面。细节还有待磋商。”

  大约45分钟后,鲍威尔在亚特兰大举行的美国经济协会会议电视转播的小组讨论会上,被问及他是否收到了白宫关于利率政策的意见以及与特朗普举行会谈的提议。

  “不,我没有,”这位美联储主席表示,“我对此没有任何消息。”

  鲍威尔在该小组讨论会上的评论可能减少了举行会议的必要性。他的前任珍妮特-耶伦和本-伯南克也参加了小组讨论。特朗普批评了鲍威尔以及最近的美联储加息,并认为其是12月美股大跌的罪魁祸首。

  在亚特兰大,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政策是灵活的,美联储正在“仔细聆听”市场。标普500指数今天上涨至三周高位。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鲍威尔 面谈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