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说特朗普与鲍威尔“双方”都希望举行会晤

  金融界美股讯 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双方都希望会面以讨论他们对美联储加息的分歧。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周五对彭博电视表示,这两人之间的会面尚未确定。

  “双方都希望举行一次会议,”库德洛说,“细节还没有敲定。”他补充说:“我无法真得预测这样的会议,不过我认为会举行。”

  “进行一次坦率和坦诚的交流会很好,”库德洛补充道,“特朗普将受益。我认为鲍威尔也会受益。”

  库德洛认为,美联储过度担心通胀,从而阻碍经济增长。他说,“供方革命”使美国经济得以在没有通胀威胁的情况下增长。”

  “没有通货膨胀。更多的经济增长和更多人工作不会导致通胀,”库德洛称,“这些旧的美联储模型已经过时,并且已被证明是不正确的。”

关键词阅读:库德洛 特朗普 鲍威尔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