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暴跌 扎克伯格两年来首次季度未抛Facebook一股

  1月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2018年的最后几个月,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股票出售活动暂时停止。

  去年第四季度,扎克伯格没有出售一只Facebook股票,当时该公司股价暴跌20%。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这是两年多以来第一个他没有出售股票的季度。

  现年34岁的扎克伯格曾在2017年9月表示,他将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出售3500万至7500万股Facebook股票,这是他承诺的在有生之年捐出几乎所有财富的一部分。从那以后,他已出售了约3040万股股票,价值约56亿美元。

  截至当地时间周三收盘,Facebook股价下跌导致扎克伯格的净资产减少了327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跌至第七位。

  Facebook股价已从7月25日创下的218.62美元纪录高点下跌约38%,因为该公司在处理用户数据和监管内容方面面临越来越多的批评。扎克伯格表示,这些问题需要数年才能解决。

  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高管和董事去年总共出售了价值约71亿美元的股票,是自2016年以来最多的一年,这还不包括那些为避税而赠送或出售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暴跌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