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支出法案 欲结束联邦政府部分停摆局面

  金融界美股讯 民主党掌控的美国新众议院周四投票同意结束政府部分停摆,但并没有让国会更加接近化解总统特朗普边境墙拨款要求引发的僵局。

  特朗普和参议院共和党人反对民主党人的计划,两党领导人周五早上在白宫与特朗普会晤时,重启停摆机构的下一步努力将会到来。

  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籍众议员Mark Meadows是特朗普密友,担任众议院自由党团主席。他预测政府停摆将持续数月。

  “僵局是真实的,而且很深,”Meadows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第116届国会启动数小时后,众议院举行了投票。南希·佩洛西再次当选众议院议长。她曾在2007年至2011年期间担任过议长一职。

  众议院以239-192的投票结果通过了首个政府支出法案H.J. Res. 1,将重新开放国土安全部直至2月8日,以便有时间继续就边境墙问题进行谈判。众议院之后又以241-190的投票结果通过了第二项法案H.R. 21,该法案将开放其他八个关闭的内阁部门直到9月份。法案不包含边境墙计划资金。

关键词阅读:美股 政府支出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