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或将跌至12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CNBC的吉姆克莱默预测,苹果公司在削减第一季度财政收入预期后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最终可能触及每股120美元的底价,比周四开盘价低16%左右。

  然而,克莱默,其慈善信托拥有苹果公司的股份,周四在“Squawk on the Street”上表示他长期喜欢股票。他也警告长期投资者暂时不要出售苹果的股票。

  在周三晚些时候发布罕见的销售警告后,周四华尔街开盘后,苹果股价暴跌8.8%至143.98美元。股价在该新闻报道前收于157.92美元。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指责国际市场较长的升级周期和不利因素导致iPhone销售低于预期。它现在预计第一季度财政收入将比之前的预测低90亿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近几个月一直在降低苹果股票的评级,并担心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遭受iPhone销量下滑的影响。

  在刚刚过去的市场动荡的一年中,苹果公司成为第一家超过1万亿美元市值的美国公司,在股价下跌的时候受市场的其他部分影响,2018年下跌6.7%。

  高盛周三告诉客户,iPhone制造商可能不得不降低全年的预期。高盛将其12月预测的182美元下调至140美元。

关键词阅读:苹果 iPhone 股票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