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国经济衰退几乎不可避免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最大的空头之一警告说,美国经济正处于衰退的碰撞过程中。Gluskin Sheff的戴维-罗森伯格(David Rosenberg)毫不怀疑,随着美股苦苦挣扎,2019年的增长将转为负值。

  “我们正步入衰退,”该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和策略师周三表示。“我想就是在今年吧。”

  罗森博格在去年11月的节目中预测,历史性的牛市行情正在破裂。然而,他不确定这是否会导致一场彻底的衰退。

  随着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从历史高点下跌14%和16%,这种观点已经改变。

  “仅根据美联储收紧政策的事实,我们就有超过80%的可能陷入衰退,”他说。“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这种金融状况收紧,最终将对今年前几个季度的经济产生连锁效应。”

  罗森博格数十年来一直被认为是华尔街的“永远的空头”,他并不认为经济会持续低迷。但他称,其影响将是彻底痛苦的——他指出,各资产类别的风险溢价都在上升。

  罗森博格认为,摆脱衰退将是华盛顿政府面临的一个严重困境。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美国经济 罗森博格 美股 牛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