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开始过冬了

  百度的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2019年伊始就开始对员工发出了冰冷的警告。据“ 南华早报”报道,李彦宏在周三发给中国搜索引擎员工的一封信中警告指出,冬天就要到了。

  他建议说,经济结构调整对每一家公司来说都会发生,就像冬天必然会来一样的真实”。但这也将为百度提供新的发展机会。李指出,只在寒冷的季节,人们才会看到松树和柏树的优良品质。语出《论语·子罕》上的:“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雕也。根据SCMP的报告,这是百度作为一家平臺公司需要向前走的时候。

  李认为人工智能(AI)将帮助百度的客户降低成本,因为人工智能的歷史性发展正在渗透到各个行业,释放出巨大的增长潜力和升级空间。当前,贸易战正在造成损失,2019年中国的增长速度预计姜将从6.5%降至6.3%,苹果,福特和英特尔等公司对该国的经济健康状况纷纷感到担忧。

  而百度,通常被视为中国的谷歌。由李在2000年创立,其大部分收入来自广告。10月份第三季度营收增长27%至282亿元人民币(41.1亿美元),预计百度2018年的收入超过了1000亿元人民币(146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百度 李彦宏 内部信 严冬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