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ccord上调Alphabet评级 称其在FANG中最具防御性

  金融界美股讯 Canaccord Genuity将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从持有升级为买入,称其是FANG中最具防御性的股票。

  Canaccord表示,未来两到三年内,该公司营收料将增长15% - 20%,“加上毛利率压力减弱,以及持续的股票回购”,将使该公司在2020年至2022年期间的年增长率超过15%。

  Canaccord分析师Maria Ripps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来自亚马逊广告业务的竞争风险可能可控,鉴于表现稳定且估值合理,我们认为谷歌是FANG中最具防御性的股票。”

  Canaccord亦将谷歌的12个月目标价从1140美元上调至1250美元,较Alphabet周四的1,054美元盘前水准上涨19%。Alphabet股价在2018年下跌约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

  FANG在2018年上半年表现抢眼,但在过去3个月里暴跌。Facebook的股价下跌了13%。亚马逊的股价自今年早些时候达到1万亿美元的估值以来,也下跌了20%以上。由于担心用户增长放缓,Netflix的股价在三个月内下跌了30%。

关键词阅读:Canaccord 上调 Alphabet 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