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整改要求深入自查自纠

  金融界美股讯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百度(美股BIDU)部分产品和频道传播低俗庸俗信息、严重破坏网上舆论生态等问题,约谈百度相关负责人,责令立即全面深入整改。

  对此,“百度新闻”官方微博(美股WB)发布《关于百度部分产品和频道暂停更新7天的整改公告》称,百度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深入自查自纠,加强网络生态治理。

  整改期间,百度手机网页版、百度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百度App“女人频道”“搞笑频道”“情感频道”自1月3日15时起暂停更新一周。

  以下为百度新闻的回应全文:

  关于百度部分产品和频道暂停更新7天的整改公告:

  依据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百度手机网页版、百度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百度APP“女人频道”“情感频道”“搞笑频道”,自2019年1月3日15:00至1月10日15:00暂停更新。

  百度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深入自查自纠,加强网络生态治理,欢迎用户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帮助,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关键词阅读:百度新闻 整改 女人频道 情感频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