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于1月29日发布2019第一季度财报

  金融界美股讯 周三,苹果宣布将在1月29日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届时将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预计将会参加电话会议,并详细讲述苹果近期调整营收预期一事。

  今天早些时候,库克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表示,苹果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预计为840亿美元,和原先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的预期区间相比有所下降。下调营收主要是因为iPhone在中国以及新兴市场的需求疲软。

  “大中华区的iPhone营收低于预期,这导致总营收未能达到预期目标,且营收同比出现下降。”库克说道。

  除了市场不稳定之外,库克还认为营收低于预期要归结为未能正确计算升级需求。库克特别指出,低成本的电池替换以及运营商补贴减少都在阻碍正常的产品升级循环周期。

  在近15年的时间里,苹果都没有过下调营收预期的先例。

关键词阅读:苹果 iPhone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