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期指持续走低 道指期货跌近2%超400点

  北京时间3日下午消息 美股期指持续走低,目前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纳指期货分别跌1.66%、1.64%、2.6%。此前苹果公司下调一季度营收预期,为近二十年来首次。

  苹果公司周三意外下调了对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的预期,称其原因是升级换代至新款iPhone的用户人数较少,且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表现疲弱。

  苹果表示,下调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指引(即2018自然年第四季度),预计第一季度毛利润率约为38%,预计其他收入大约为5.5亿美元;预计2019年营收约为840亿美元,预计运营开支约为87亿美元。

  苹果周三收盘微涨0.11%,盘中一度跌2%,苹果股票在宣布消息前的盘后交易中被暂停,20分钟后恢复交易,股价一度暴跌8%。

关键词阅读:道指期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