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2019年会表现强劲?

  华特迪士尼(DIS)一直是一家以知识产权为基础的公司。该公司始于米老鼠和唐老鸭,发展成为囊括漫威宇宙、星球大战、皮克斯以及多个着名动画人物的公司。

  迪士尼拥有一座其竞争对手无法匹敌的内容库。这给予该公司电影票房、电视、主题公园以及消费品授权方面无与伦比的内在优势。2019年,迪士尼的知识产权优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明显。

  迪士尼统治地位始于票房。热门电影创作出一系列观众喜爱的角色,然后这些角色可以扩展到续集,衍生作品,电视节目,主题公园游戏设施等。2019年Fandango最受期待的10部电影中,迪士尼有7部作品入围:復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惊奇队长;星球大战9;玩具总动员4;狮子王;阿拉丁;Dumbo。

  这就意味着有7次大爆的机会,而且这份名单还不包括将于11月份上映的“冰雪奇缘2”,这部电影肯定会是热门,年轻观众并没有意识到这个电影快要上映了。

  明年,迪士尼还有2个新动作。首先,在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主题公园推出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游乐项目,这两个项目都被称为星球大战:银河边缘。这个新项目应该会吸引大批的游客前往。实际上,有迹象表明,很多人在2018年推迟去迪士尼度假的计划,就是为了等到2019年去体验这两个新项目。

  除了星球大战新项目之外,2019年迪士尼还将推出Disney+流媒体服务。该产品将围绕迪士尼的IP以及漫威,星球大战和其他迪士尼动画提供流媒体服务。这让迪士尼有机会与Netflix一决高下,这是其他内容生产公司无法轻易做到的。

  星球大战和漫威系列就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再加上迪士尼提供的其他内容,孩子们肯定会要求家长购买Disney+会员。可以预想到Disney+推出之时应该会轰动一时。

  迪士尼首次上映的电影最终产出都超越票房。最终,这些电影将上传到Disney+平臺上,这将有助于Disney+流媒体服务增长。

  2019年,迪士尼电影应该会打破票房记录,但是其电影对公司营收增长的影响不仅仅局限于票房方面,而是影响整个公司营收增长。这种影响不仅在2019年能感受到,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都能感受到。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迪士尼动画 星球大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