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苹果跌这么惨的时候 股价在12个月内上涨了75%

  金融界美股讯 当苹果上一次离高点如此之远时,它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出现了大幅上涨。

  2016年5月,该公司股价从52周高点下跌33%。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其股价上涨了75%。

  苹果本周开始的数据与10月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刚好相差大约33%。

  Piper Jaffray首席市场技术人员克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表示,苹果最近的低迷与2016年的情况类似。

  约翰逊说:“看看我们经历过的调整,从高峰到低谷的调整幅度超过30%,我们以前也见过这种情况。我认为,投资者不会有很多机会在股市出现这种严重回调的情况下买进高质量的股票。”

  约翰逊称,“这只股票的2019年预期市盈率不到12倍,股息略低于2%,我们认为,这只股票应该在2019年之前被买入。”

  华尔街倾向于同意这一观点。尽管股价暴跌,但分析师们仍坚持他们的价格目标。苹果的平均目标价较目前水准高出40%,而最大的多头之一D.A.戴维森(D.A. Davidson)的目标价为280美元,暗示上涨近80%。

  不过,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鲍里斯-施洛斯伯格(Boris Schlossberg)表示,苹果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到10月创下的纪录。苹果股价目前较10月高点下跌33%。

  施洛斯伯格表示:“我怀疑其股价能否在短期内飙升至新的高点。你必须拥有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式的前景,并在这只股票上做一个长期得多的投资者。”

  施洛斯伯格补充称,其长期活力的主要原因是其在科技行业的独特性。

  “公司在保护护城河方面做得很好,”他说。“每当我和人们谈到为什么人们会继续使用苹果产品时,不是因为生物识别技术,也不是因为最新的照相设备,而是因为iMessage,我认为这种用户黏性对苹果的未来非常有价值。”

  苹果的iMessage是其iOS操作系统中使用的即时通讯服务。自2011年以来,它一直是iPhone和iPad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关键词阅读:苹果 iPad 股价上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