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在纽约证交所上市 阔别近六年后重返公开市场

  据路透社消息,戴尔周五重返公开市场,距离其创始人兼执行长Michael Dell将该公司私有化已过去将近六年。当时的私有化交易创下2008年之后最大的买断交易。

  该计算机制造商以代码“DELL”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此前回购了追踪软件生产商威睿(VMware)(VMW.N)财务绩效追踪股(DVMT.N)。戴尔持有该绩效追踪股81%的股权,此结合现金和股票交易价值近240亿美元。

  回购这些股票后,戴尔便绕过了传统IPO流程,从而摆脱了投资者可能对该公司527亿美元债务负担的拷问。

  根据路孚特(Refinitiv)的数据,戴尔周五开盘价报46美元,市值为160亿美元。当日收盘报45.43美元。(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戴尔 公开市场 证交所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