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分析师:美股熊市不会很快结束 衰退或不可避免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知名空头分析师、Bleakley Advisory首席投资策略师彼得-布克瓦(Peter Boockvar)认为,目前美股市场的剧烈波动是熊市的证据。

  布克瓦上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称,最近的反弹并不意味着牛市回来了,并指出,牛市走势通常更加有条不紊。

  他表示:“我们正处在熊市,考虑到牛市已持续了10年,熊市不会在几个月内就结束。”

  布克瓦也承认,市场被严重超卖。他认为,股市将迎来一轮大涨,可能会延续至1月份。

  不过,由于美联储的紧缩政策,他仍然担心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

  布克瓦表示:“衰退的发生就像黑夜紧随白天。通常,当美联储收紧政策时,经济衰退就会发生。而且,我发现很难相信我们不会再陷入另一次衰退。”

  他不认为美联储会在宽松货币时代之后实现软着陆。他说:“2019年的问题是:假设情况好转,市场复苏。经济状况良好。这是否意味着鲍威尔又回到赛场上,还要再加息两次?”

  布克瓦的答案是肯定的。他警告称:“如果他(鲍威尔)依赖数据,而数据变得更好,那么他将会继续加息。”

关键词阅读:熊市 美股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