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董事长:敝司实力雄厚 不需要政府援助或合并

  金融界美股讯 德意志银行董事长保罗-阿赫莱特纳(Paul Achleitner)表示,该行实力雄厚,扭亏为盈的战略正在开花结果,排除了政府援助的必要性,并淡化了有关这家亏损的德国银行应该合并的猜测。

  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阿赫莱特纳补充称,在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之后,他不会辞职。在这一年里,德意志银行更换了首席执行官,成为洗钱调查的目标,股价下跌了一半。

  他表示,“让我们看看事实:与竞争对手相比,德意志银行拥有非常强大的资本基础。”并补充称,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泽温(Christian Sewing)正在控制成本。

  在连续三年亏损之后,德意志银行希望在2018年恢复盈利。外界传言德意志银行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处境艰难的竞争对手德国商业银行合并。今年4月被聘用的泽温对这一猜测进行强烈反驳。

  阿赫莱特纳重申了这一立场,并在被问及德意志银行是否需要资金支持时表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法兰克福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