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将支付5.75亿美元与美国各州达成和解

  金融界美股讯 据爱荷华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一份声明,富国银行将支付5.75亿美元,以了结美国各州提出的指控。这些指控称,富国银行涉嫌创建虚假账户和其他滥用客户权益的行为。

  两年前,富国银行同意支付1.9亿美元,以了结联邦政府有关该行创建虚假客户账户的指控。周五宣布的协议将解决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司法部长提出的类似指控。

  富国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该行已拨备了4亿美元和解款,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拨出剩余的1.75亿美元。

  周五达成的和解协议,是针对富国银行销售丑闻的一系列处罚措施中最新的一项。该丑闻最初涉及该行未经客户许可,以客户名义开设数百万个账户。

  根据其最近提交的证券备案文件,在与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美国货币监理署(Office of the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洛杉矶市检察官和纽约总检察长达成和解后,富国银行仍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司法部和劳工部的调查。

关键词阅读:富国银行 美国货币 和解协议 司法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