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几乎所有分析师都认为市场将在2019年反弹

  金融界美股讯 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策略师克里斯托弗·哈维(Christopher Harvey)大幅下调了他对2019年股市的预期,这使他一下变成华尔街最不乐观的预测者。

  尽管股市大幅下挫,但几乎所有华尔街的主要公司都认为在未来一年中市场将会走高,尽管随着动荡不安的2018年即将结束,剧烈的回调和潜在的熊市都笼罩着投资者们。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前,哈维将标普500指数的目标价格从最初的3079点下调至2665点。这一降幅为13.4%,美银股票策略主管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对美联储过于激进行为的担忧。美联储今年四次上调基准利率,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12月19日。

  最近股市下跌也正是在美联储上周召开会议宣布再次加息之后,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并没有放松他对进一步收紧金融政策的态度,其程度与投资者所预测的一样。

  哈维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此举“是因为我们对美联储近期的理念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并相信美联储的行动将导致经济增长减速加剧”。

  不过,新目标实际上比周一收盘上涨了13.4%。

  在纽约证交所其上涨股票的数量与下跌股票数量之比为3.81比,在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票与下跌股票的比率为3.53比1。

  标普500指数没有创下52周新高,创下194个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7个新高和485个新低。

  哈维的同行们一致认为,股市正在走高,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2750点目标价一直到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3250点大盘股指数。

  以下是华尔街主要预测机构在2018年最后几个交易日的预测情况:

  美林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Savita Subramanian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29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0美元,隐含P/E比率为17.1。

  巴克莱银行(Barclays):Maneesh Deshpande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30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6美元,隐含P/E比率为17.1。

  蒙特利尔银行(BMO):Brian Belski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32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4美元,隐含P/E比率为18.1。

  美国宏桥信托投资集团(BTIG):Julian Emanuel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30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2美元,隐含P/E比率为17.4。

  CFRA:Sam Stovall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31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4美元,隐含P/E比率为17.8。

  花旗银行(Citigroup):Tobias Levkovich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31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3美元,隐含P/E比率为18.0。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Binky Chadha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33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5美元,隐含P/E比率为18.6。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David Kostin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30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3美元,隐含P/E比率为17.3。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Dubravko Lakos-Bujas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31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8美元,隐含P/E比率为17.4。

  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Mike Wilson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28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6美元,隐含P/E比率为15.6。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Lori Calvasina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29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1美元,隐含P/E比率为17.0。

  瑞士联合银行(UBS):Keith Parker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32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75美元,隐含P/E比率为18.3。

  富国银行(Wells Fargo):Christopher Harvey预测其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为2700,标准普尔500每股收益目标为166美元,隐含P/E比率为16.1。

关键词阅读:标准普尔 每股收益 华尔街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