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更新了其“噩梦”图表:连反弹都和2008年很相似

  金融界美股讯 一周前,在股市出现特别猛烈的抛售以及昨日的历史性反弹之前,野村跨资产策略主管Charlie McElligott展示了一张被称为“噩梦”的图表。根据该图表,自9月20日高点以来的当前抛售与2007至2008年抛售期的相关性最高:

  9月20日至今的累计标普500回报现在看来和2007年10月9日到2008年10月3日标普的回报走势惊人地相似。

  时至今日,华尔街陷入了一场争论:昨天标普500指数上涨5%究竟仅仅是一次剧烈的熊市反弹,还是意味着当前修正的结束。

  虽然McElligott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只有在事后才能找到答案。但这位野村证券策略师分享了一份最新的图表,其显示了与2007年10月至2008年10月的熊市相似的当前抛售趋势,以便读者能够了解,如果现在真的是近10年来首次熊市的开始,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

关键词阅读:野村 “噩梦”图表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