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银行对在新兴市场有曝险的客户收紧贷款条件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在2018年12月的“高级信贷官意见调查-经纪商融资条款”中表示,针对有重大新兴市场曝险的对冲基金客户,大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报告价格和非价格条款收紧。

  11月6日至19日进行的此次美联储调查,包括关于客户对新兴市场风险敞口、今年早些时候新兴市场动荡对客户融资数量和条款的影响等特殊问题。

  “关于自2018年初以来净头寸的变化,受访者表示大多数客户类型更有可能对新兴市场增加空头头寸或减少多头头寸,或者两者兼有,而不是相反。”

  “对于具有重大新兴市场曝险的对冲基金客户,大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价格和非价格条款收紧。”

  几乎所有受访者都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新兴市场的动荡并未影响他们向客户提供的资金总额。

  对于核心问题:调查显示,在向客户提供信贷方面,受访者认为大多数交易对手的价格和非价格条款没有变化。

  大约三分之一的交易商表示,投入更多的资源和精力管理中央交易对手集中的信贷风险。

关键词阅读:新兴市场 美联储 客户 贷款条件 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