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不公平”打击的科技股是2019年提振市场的关键

  金融界美股讯 在线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 Asia称,在最近美股的抛售中,有几只信息技术股票受到了投资者的“不公平”打击,但这些公司是2019年提升华尔街整体士气的关键。

  TD Ameritrade Asia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布兰金(Christopher Brankin)周四表示:“我认为,科技股将推动整体士气上升。”

  他说:“上个季度,尤其是12月,基本上所有股票都遭受了重创,我认为其中一些是不公平的。我们看到FAANG的一些股票,一些半导体,它们在12月份狂跌不止。”

  FAANG指的是硅谷科技巨头Facebook、亚马逊(Amazon)、苹果(Apple)、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票。

  根据Kensho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科技股历来是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超过10%的最大输家。

  本周,华尔街股市出现了一些大的波动。美股周三录得近十年来最大单日涨幅,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创下历史最大单日涨幅。在此之前,标普500指数周一大幅下跌,进入熊市。美国股市周二因圣诞节休市。

  几位投资者和分析师预测,随着经济增长放缓和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打压市场情绪,美股将迎来一段更为艰难的时期。但布兰金表示,2019年仍可能是股市的好年头。

  他表示:“我对本周的走势不以为然,我真正看到的是,2019年头几周整体消费者情绪会发生什么变化。”

  他补充说,有“积极影响”的事态发展,例如芯片需求的改善,将“有助于整个信息技术行业,这是整个市场的一个真正重要部分。”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美股 Alphabet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