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分析师:2019年苹果将是FAANG股票中表现最好的

  金融界美股讯 知名苹果分析师、Loup Ventures创始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认为,2019年苹果将成为“FAANG”股票中表现最好的,尽管该股今年的表现在“FAANG”股票中是第二差。

  跟踪这只股票超过10年的蒙斯特表示,随着投资者更多地关注收入和收益增长,而不是iPhone销量,苹果将在未来一年获得回报。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也将从美国网络升级的兴奋中获益,这一升级最早可能在2020年发生。

  距2018年结束还有几天时间,苹果是大盘互联网和科技股中表现第二差的股票。今年较早时,这家iPhone制造商成为首个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但随后将这一桂冠拱手让给了微软。

  尽管周三飙升逾7%,但苹果股价今年迄今为止仍下跌7.1%,从10月3日收盘232.07美元的历史高位下跌了32.3%。

  在“FAANG”股票中,苹果今年的表现仅好于Facebook,后者今年迄今下跌了24%。奈飞(Netflix)股票今年迄今上涨32%,亚马逊上涨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了不到1%。

  蒙斯特认为,苹果在保护消费者数据方面的成功也可能在2019年帮助该公司,他预计美国国会明年将通过数据隐私监管法案。

  蒙斯特预计,2019年苹果将投资14亿美元制作原创电视内容,并在明年年底推出一项流视频服务。

  本月较早时蒙斯特接受CNBC采访时曾表示,预计苹果股价在三年内将达到350美元。

  蒙斯特是全球最著名的苹果分析师之一,长期发布关于苹果产品线的预测,或者对苹果的现状进行分析。早在2004年10月苹果股价只有4美元时,他就将该股评级上调至“买入”。

关键词阅读:股票 谷歌 Alphabet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