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反弹昙花一现?分析师预计明年至多下跌20%

  金融界美股讯 投资顾问公司Bubba Trading的首席策略师托德-霍维茨(Todd Horwitz)预计,2019年将是“非常艰难”的一年,美国股市可能最多下跌20%。

  霍维茨在周三美股大幅反弹之前接受CNBC采访时称:“我不认为我们将会陷入衰退,但我认为对市场来说明年将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可能再下跌10-15%,甚至20%,将会出现抛售。”

  他表示:“我认为我们正进入非常艰难的时期,因为所有这些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经济疲软。”

  霍维茨表示,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债务,“这个国家欠了太多的债”。

  根据美国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Securities Industry and Financial Markets Association)的数据,截至2018年年中,美国企业债总额已膨胀至近9.1万亿美元。

  霍维茨表示,美国银行业“可能再次过度举债。”

  他说:“我们允许银行继续积累巨额债务,没有人意识到银行一直在从所有这些P2P贷款机构和一些较小的贷款机构购买贷款。”这可能使他们的资产负债表看起来不错,但只是“暂时的”。

  不过,当被问到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会把钱投在哪里时,霍维茨强调,市场上总是有价值的。

  他说:“我是大宗商品的大投资者……因为我觉得他们的价格太低了。”至于股票,他建议投资者继续寻找那些基本面强劲、估值良好的公司。

  但他同时警告:“要明白它们可能会下跌。”

关键词阅读:美股 反弹 下挫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