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分析师:股市或将出现反弹 现在抛售恐为时过早

  金融界美股讯 技术分析师凯蒂-斯托克顿(Katie Stockton)周一告诉CNBC,华尔街预测股市将出现反弹,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抛售机会。

  “当我们确实看到一次救援反应时,它应该是重要的,”专门从事技术图表分析的Fairlead Strategies公司的创始人斯托克顿说。她补充说,反弹将持续数周,预计将比周五市场收盘时高出8%。

  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达到近10周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也是自2011年8月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最大单周跌幅后,斯托克顿加入了“Squawk Box”,但没有提供她预测的时间表。期货显示周一开盘走低,股市则继续保持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美联储上周的加息以及政府关闭延长的担忧推动了最近的抛售。

  斯托克顿表示,在本月早些时候标准普尔500指数跌破2,640点之前,股市的抛售似乎是“有序的”,这在整个华尔街都发出了“利空消息”。 “当你看到市场加速下行时,这就是真的,”她说。

  斯托克顿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可能低至2,250点,比周五收盘时低约7%。

  AA Deans Advisory的创始人艾莉森迪恩斯告诉CNBC,她认为当前的股票价格“极具吸引力”,但特朗普总统考虑解雇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消息可能推动股市走低。

  专家们建议投资者暂时关注更“保守”的股票,包括医疗保健和消费必需品。

关键词阅读:股市 反弹 抛售 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