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台法律要求宠物店禁止出售小狗和小猫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已经禁止第三方出售小狗和小猫,以保护动物免受剥削。以后你将无法在英国的宠物店中获得小猫或小狗。

  政府表示,新法律将有助于打击“幼犬养殖场”,并使那些不关心动物福利的不法商贩更难生存。

  动物福利部长戴维·鲁特利说,这项禁令“是我们承诺的一部分,目的是确保全国深受喜爱的宠物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开端。”

  这一决定是在一次公众咨询后做出的,公众对禁止第三方销售给予了压倒性的支持。根据新规定,想要收养小狗或小猫的人必须直接与饲养员或收养中心打交道,而不是宠物店或其他商业经销商。

  动物福利组织称赞政府措施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兽医马克·亚伯拉罕(Marc Abraham)在电视上露面,也是小狗援助组织(Pup Aid)的创始人称“这对英国草根运动这和英国的小猫小狗来说都是一次真正的胜利”。

  他说,这项法律将使饲养者更加负责任,并使出售非法走私的幼犬和小猫更加困难。

  这一改变也得到了英国最著名的动物收容所之一巴特西猫狗之家的支持。

关键词阅读:英国 法律 宠物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