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忘却的一年:熊市纷至沓来 多头黯然出局

  金融界美股讯 市场抛售的深度和广度正在制造新的受害者,美国科技股和日本股市新近成为到达“熊市”里程碑的一员。

  熊市通常被定义为从高点下跌20%及以上,日本东证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周相继迈过这一门槛。

  以下是从意大利股票到天然气在内的其他一些值得关注的市场动态,图中被圈出的地方标志着分水岭。

  “FANG”流感

  由于估值升高以及担心监管冲击利润,引领美国股市实现九年半牛市的股票大跌。由FacebookInc.、苹果、奈飞公司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 Inc.组成的所谓“FANG”概念股现在均处于熊市。一些投资者警告说,这可能也是市场对美联储政策错误作出的反应。

  股市大跌

  欧洲和日本股市也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前景下走低,从巴黎到罗马的政治动荡也削弱了投资者的信心。

  在海外利润的帮助下,英国主要股指表现略好。尽管存在英国脱欧担忧,但英镑疲软提供了缓冲。只有在以美元计价的情况下,英国股指的跌幅才被认为越过了熊市的20%门槛。

  石油、咖啡

  同时,大宗商品市场也受到了影响。包括咖啡、铜等工业金属以及WTI原油和天然气等能源产品在内的大宗商品纷纷遭到抛售。

关键词阅读:忘却的一年 熊市 多头 出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