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指数坠入熊市 企业获利持续增长有疑虑

  金融界美股讯 全球最著名的增长型股票刚刚步入熊市,投资人和专业预测机构对于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看法形成最鲜明的对比。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週五重挫3%,本周表现为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的一周。

  从8月创纪录以来,指数已下跌22%,市值跌掉近3万亿美元。单单是FAANG股票市值就损失1万亿美元。纳斯达克100指数收盘也坠入熊市。

  纳斯达克指数大跌,凸显原本获利轻易超过其他族群的类股如今情势急转直下。华府政坛动荡不安,加上贸易战、利率升高,这些因素使得科技股的获利还能居高不下的希望破灭了。

  “投资人退场观望,”Janney Montgomery Scott的首席投资策略师MarkLuschini在电话上说。“他们对于明年还能有这种增长,这种获利环境,进而拉抬股价,非常怀疑。”

关键词阅读:熊市 获利 纳斯达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