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形成死亡交叉 华尔街应该“做好最坏的打算”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的股票成了众矢之的。该股在10月触及纪录高位后,已重挫33%,为道指表现最差之一。

  蓝线期货(Blue Line Futures)总裁比尔-巴鲁克(Bill Baruch)表示,该公司的技术走势预示着更大的痛苦。

  巴鲁克周四表示:“苹果的股价已经低于我的预期。它出现了一个死亡交叉。”

  当股票的50天移动平均线低于200天移动平均线时,就形成了死亡交叉。这个看跌的技术走势意味着股票上涨势头迅速恶化。

  “我认为可能会跌到144美元,”他说。“可能跌不了那么多,但你必须做最坏的打算。”

  如果苹果股价跌至144美元,将较当前水平下跌8%。这样的下跌将使苹果公司今年的股价下跌15%。

  萨斯奎汉纳(Susquehanna)市场策略师斯泰西-吉尔伯特(Stacey Gilbert)表示,市场需求可能会让苹果在更长时间内承受压力。

  吉尔伯特周四说,“现在市场上所做的就是我所说的买家罢工,所以无论这只股票是否值得你在未来两年内购买,还是目前仍然被高估,这都不重要。”

  即便如此,对长线投资者来说,苹果的抛售可能会带来折价机会。

  吉尔伯特说:“如果我关注苹果这样的公司,如果你喜欢它的股票,如果你喜欢它的估值,我确实认为它应该在你两年后的投资组合中,你可能会很高兴拥有它。”

关键词阅读:苹果 技术走势 移动平均线 死亡交叉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