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交易员:不需要恐慌 股票市场仍然可以赚钱

  金融界美股讯 纽约证交所交易员Keith Bliss在周四的“Markets Now”直播节目中对CNN记者Paula Newton表示,几乎所有的股市投资者都在逃命,但同时也是机会。标准普尔500指数明年预期市盈率仅为14.5倍,远低于16倍的历史平均水平。这意味着股票被低估了。她称,“放缓是好事。”

  Keith Bliss建议投资者将资金重新投入科技股,近几个月科技股遭受了重创。投资者深感担忧,尤其是在Facebook隐私丑闻每周都在涌现的情况下。如果贸易摩擦升级,对iPhone的需求将继续下降,许多科技公司将面临更高的零部件价格。

  然而,科技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依然强劲,它们继续引领着经济。自纳斯达克指数8月份创下历史新高以来,科技公司的基本面变化不大。

  Keith Bliss还推荐公用事业类股作为防御性投资。她说,要避开金融类股,因为它们最容易受到经济放缓的影响。

  她表示受年初企业减税的影响,预计明年将是7%的增长,尽管远低于2018年以来23%的增长,但这仍然是健康的。

  “展望2019年,我们持谨慎乐观态度,”贝尔说。

关键词阅读:交易员 纽交所 股票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