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风投行业呼吁监管放宽投资资格 松绑加密货币投资

  风投行业正在开展游说活动,争取让风投基金可以投资从上市公司到加密货币等多种标的。

  美国国家风险投资协会(The National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称,监管机构应该放宽对风投基金资格的定义。该行业组织称,已于近期致信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目标是扩大风投公司“符合条件的投资”的许可范围。风投公司无需注册为投资顾问。

  按照目前的规定,不符合条件的投资在一只风投基金中的占比不能超过20%。如果这类投资占比超过20%,则该基金必须作为注册投资顾问经营,而注册投资顾问是一个成本高昂得多的行政程序。(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投资顾问 风投 加密 监管机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