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组织架构调整 3C电子等4大事业群向徐雷汇报

  今日晚间消息,据媒体报道,京东内部宣布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将此前的三大事业群“按照业务模式和业务场景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成立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强化自营品类的核心竞争力,包含3C家电、消费品、全球购等业务,任命闫小兵为负责人,向徐雷汇报;

  成立时尚家居平台事业群,专注于POP开放平台为主的品类发展,包含时尚、美妆、toplife等业务,任命胡胜利为群负责人,向徐雷汇报;

  成立生活服务事业群,专注于生活服务类业务及虚拟业务为主的品类发展,包含生旅、拍卖及其他虚拟、o2o相关等业务,任命辛利军为群负责人,向徐雷汇报;

  生鲜事业部和7FRESH合并,任命王笑松为负责人,向徐雷汇报。

  今年1月,京东才进行过一次大型的组织架构调整,组建了大快消事业群(包含原生鲜事业部、消费品事业部、新通路事业部),电子文娱事业群(包含原家电事业部、3C 文旅事业部、全球售业务部)和时尚生活事业群(居家生活事业部、时尚事业部、TOPLIFE、拍拍二手业务部),分别向事业群总裁王笑松、闫小兵、胡胜利汇报。

关键词阅读:京东 组织架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