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曼:市场遭遇抛售之际 在许多股票中发现惊人价值

  金融界美股讯 Omega Advisors创始人莱昂-库伯曼(Leon Cooperman)周四表示,他所看到的指标并未显示股市处于熊市,他正在买进。

  “持有你最喜欢的股票,持有现金,限制你持有的债券,让债券的期限比平均期限短。熊市不仅仅是价格在短时间内下跌。有很多问题需要担心,但我仍然在市场上找到了巨大的价值。”

  “对我来说,我将拥有现金和股票的组合,甚至持有谷歌这样的长期资产,谷歌的资产负债表上有超过1000亿美元的现金,是盈利的20倍。我认为这比现金好,”

  Alphabet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下跌逾1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美联储周三将基准隔夜拆借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后,股市抛售加剧。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四下跌1.4%,主要消费品和非必需类股表现不佳。纳指下跌1.6%,但远低于低点,此前该指数已跌至熊市区间。

  这位亿万富翁本月早些时候指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未能解决电脑化交易对更广泛市场的影响,以及它如何加剧了市场波动期间的波动性。

  作为一种基于算法的、追随趋势的投资模式,这种投资模式在华尔街越来越受欢迎,指数基金和交易所买卖基金等被动式投资工具不断从主街吸纳资产,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过多的股票交易掌握在自动买卖双方手中。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一抨击了被动投资策略,称这种投资策略是一种“狂热”,正在全球股市引发广泛问题。

关键词阅读:谷歌 熊市 股票交易 买卖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