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机构香橼称其并无投资价值 推特盘中暴跌逾12%

  金融界美股讯 推特公司的股票在周四早盘交易中下跌,此前卖空推特的做空机构香橼对该公司发表了一些严厉的评论。

  做空团队香橼在一份研究报告中为推特股票确定了20美元的目标;而推特在周四上午暴跌12.85%,该股最近在30美元附近徘徊。

  最近大赦国际的一份报告称,社交网络平台“对女性而言是一个有毒的地方”,并表示在其研究中向政治家和记者发送的推文中有7.1%是“有问题的”。该报告还说,推特对有色人种女性,特别是黑人女性提供的服务“不成比例”。

  做空团队香橼根据最近的大赦国际报告做出了负面呼吁。“香橼多年来一直关注推特,当我们阅读大赦国际刚刚发布的文章时,我们就已经发现该股票已经无法投资,广告商将很快被迫严格审视所有与推特的赞助,”香橼团队写道。 “推特上的仇恨言论是真实的,而推特公司没有采取适当的措施来遏制这个问题。”

  推特没有立即回应MarketWatch对大赦国际报告或香橼说明发表评论的请求。

  香橼将最近对Facebook 公司股票的强烈不看好与推特联系起来。“作为一个投资者,如果你不喜欢Facebook,你也绝对会讨厌推特,”该团队写道,因为这两个公司的隐私监管风险和数据使用立场相似。

  今年Facebook的股价已下跌24%,而推特股价上涨27%。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此期间下跌了6.5%。

关键词阅读:香橼 做空 暴跌 投资价值 推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